Qher植感山茶花禮盒Q%5Cher植感山茶花禮盒2.jpg

今天想要來開箱介紹來自台灣的品牌「Q'her植感」他們家的山茶花禮盒

精美細緻的禮盒、手寫質感的卡片

讓人感覺到溫度

覺得非常喜歡

素顏霜與洗顏慕斯的使用心得也會一併介紹

〔註:因此篇有素顏霜介紹,為確實顯示效果,有露臉照片無任何修圖調色

 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開箱

Q'her從外盒設計就讓我很喜歡,法式浪漫的花花讓人喜愛,設計上頗有質感與一致性

打開是張手寫卡片

獻給山茶花女孩

無論何時,都給你

最純真無邪的魅力

Q'her

P1220729.jpg

 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內容物有:

植感粉嫩素顏霜x1

植感保濕洗卸慕斯x1

植感山茶花環保袋x1

還有簡單的商品說明書,盒子背面有詳細成份介紹

 

P1220733.jpg

P1220743.jpg

 

植感粉嫩素顏霜

素顏霜是採用氣壓式的,孔洞有一個透明蓋子,防止氧化用,不能拿掉唷!

壓白色的蓋子部分,素顏霜會從孔洞的旁邊跑出來

很喜歡這樣的設計,比較不怕手指的細菌會污染保養品

IMG_6580.JPG

IMG_6581.JPG

 

 

植感粉嫩素顏霜實際使用比較心得

左圖Before是臉上沒擦任何化妝品,有乳液

右圖After將素顏霜上了右半臉

我覺得鼻翼的泛紅有遮掉一些、臉頰上的毛孔明顯淡化不少

倒是鼻頭毛孔粉刺可能太大顆,還是屹立不搖的存在

整體看起來有明顯提亮

〔註:因本篇為素顏霜介紹,為確實顯示效果,有露臉照片無任何修圖調色

Qher素顏霜比對圖Qher比對圖.jpg

IMG_5926.JPG

 

整體提亮的感覺還不錯,簡簡單單可以出門!

小提醒,素顏霜這種東西還是建議要卸妝比較好喔

此外,素顏霜的控油效果意外的不錯!

大熱天在外面晃呀晃的,回家後臉蛋竟然完好,沒什麼太多出油的感覺

 

我大部分都是白天在家的時候使用,讓臉比較亮,氣色比較好

或是簡單擦出門也很OK

想要比較完整的妝容的時候,我會把他當妝前乳來擦,擦完再上粉底

Qher2.jpg


 

植感保濕洗卸慕斯

按壓式的液體水感狀的洗卸慕斯

擠出來是綿密的泡泡狀

非常方便,省去將洗面乳搓出起泡的步驟,讓人覺得很貼心

這個慕斯洗起來有淡淡的花香

P1220743.jpg

P1220739.jpg

 

P1220926.jpg

我覺得這個洗顏慕絲真心好用

洗完不會過於乾澀,清爽而不緊繃,但還是可以把我混合偏油的臉洗得很乾淨

洗完還有淡淡花香~~

 

 

P1220731.jpg

P1220734.jpg

 

收到這個Q'her植感貼心的禮盒組

真的讓人心情很好~

美麗的設計與溫暖的色調令人喜歡

淡藍色的購物袋也很討喜,大小適中,我還直接把它揹出國

加上是台灣製造的品牌,默默在我心中加了不少分

我想,收到這樣禮盒的女孩兒

應該都會心花怒放吧(笑)

 

Q'her購買連結 (點我)

Q'her IG (點我)

Q'her Facebook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佩佩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