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介紹的是有台北十大必喝咖啡之名的E61咖啡場所!

IMG_2101.JPG  

E61咖啡場所(點進去就是粉絲頁囉) 但看起來就是個打卡用的粉絲頁 老闆沒在經營的

地址:234 台北市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0號

電話:02-2926-3870

營業時間:週二-週六 15:00~22:00

(粉絲頁上寫的是週二到週日,但前幾天去門口看,週日、一是休息的噢!)

---

這間永和名店E61位於四號公園旁邊,

搭捷運的話可以搭到捷運永安市場,大概走五分鐘就到了(需穿越過四號公園)。

每次經過常常都是大排長龍,尤其是星期六下午,小小的店門口擠滿了絡繹不絕的人潮。

初次看到會覺得這個外表非常不起眼啊~小小的咖啡店到底有什麼秘密呢?

IMG_2098.JPG  

我是星期六下午大概15:10過去的,我前面已經排了十幾個人,但老闆做咖啡的速度算快,大概等了20分鐘吧...

店裡的烘豆機。

IMG_2093.jpg  

小小的店裡的空間真的利用得很完善,

烘豆機、一袋袋的生豆就站的店內一半的空間,另一半是讓客人排隊與等待拿咖啡的地方,還有幾個靠牆、靠窗的零星座位。

順帶一提,因為座位少,大家大部份都是外帶,或是跑到外面站著聊天喝咖啡,在店門口形成一幅有趣的光景。

充滿明信片與賀卡的牆。

IMG_2092.jpg  

讓我們來看看黑板上的MENU吧!

IMG_2089.JPG  

嗯,清一色都是義式濃縮為基底的咖啡!(結果我忘記拍傳說中的E61咖啡機了囧)

雖然現在是大熱天,但我覺得咖啡就是要喝熱的啊~

點了杯 黑糖拿鐵(熱) $99

IMG_2095.JPG  

上面綿密的奶泡撒了許多黑糖,我想老闆和我一樣是螞蟻吧!

濃濃的黑糖搭配拿鐵的香氣,一口奶泡,一口咖啡,覺得暖暖的好幸福噢。

拿鐵很順口也很醇厚,不苦,有淡淡的堅果味。

p.s. 因為我想帶走所以自備馬克杯,我的杯子比較大所以沒有滿到杯緣,一般用店內的杯子是會滿到杯緣很怕奶泡滑出來的那種哦XD

總結:

住在永和快一年了終於找到時間來喝,覺得是很適合星期六下午來放鬆享受週末,和好朋友在店門口閒聊喝咖啡的地方。但因為座位少,不太適合久待哦。老闆開店的時間很任性,竟然休星期日讓我覺得很扼腕XD 怕平日晚上下班喝會睡不著啊~

然後對於螞蟻人來說,大推黑糖拿鐵!上面滿滿的黑糖搭配順口的拿鐵,整個很喜愛呀~

---

同場加映:四號公園週邊美食

永和日式料理|HANA壽司一店(現錵本店)、錵永和 吃不膩的美味/ 多項套餐菜單整理 CP (四號公園/捷運永安市場站)

新北中永和美食 圖書館對面 咖啡店/早午餐 wifi/插座/客滿限時2小時 近捷運永安市場站/四號公園

新北永和。花漾朋派 將夏日清爽粉嫩氣息,化成一杯酸甜好滋味 菜單menu/電話/地址(捷運永安市場站、四號公園)

永和四號公園美食|Mr.雪腐 熱食開賣囉~微辣鴨血豆腐好好吃 |捷運永安市場站

新北市永和 -E61咖啡場所。黑糖拿鐵好誘人*臨近四號公園 / 捷運永安市場站

HUG CAF'E 喝個咖啡吧 有貓咪有甜點有咖啡 每個座位都有插座/附Wifi/不限時/完整菜單(新北中永和/捷運永安市場站)

---

如果覺得文章很棒,幫我按個讚吧

最近才剛開張,快加入佩佩的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佩佩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