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40.JPG

我想來分享一下我近期固定接睫毛的店家,

她叫「Lori's eyelash 日式接睫毛」!

陸陸續續來找Lori接過三次睫毛了,成果都很滿意

(其實本來還會有更多次,中間不是我太忙就是她太忙,每次都喬不到時間,只好去找別人接)

(但還是認真認為Lori接的最牢固

 

 

店家資訊

  Lori's eyelash日式接睫毛 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0號6樓 (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,走路三分鐘)

粉絲專頁點我

預約詢問Line ID: @wzw7167i


 

IMG_5907.JPG

 

Lori's eyelash日式接睫毛 工作室介紹&交通位置

Lori's eyelash日式接睫毛在台北中山區,松江南京站附近,捷運7號出口出來走三分鐘

看到這可愛的木招牌就是囉!

Lori's eyelash日式接睫毛工作室在2樓,是和亞瑟髮藝共享空間,簡簡單單沒什麼裝潢

但工作時會將簾子拉起來,很有隱私

IMG_5898.JPG

 

 

第一次來的時候,Lori會仔細地跟你溝通睫毛想要的型、捲翹程度

也會依照每個人的睫毛狀況、眼型幫你挑選

貼心的是她會做紀錄,第二次以後只要說跟之前一樣的設定就好了  (好像在設定電腦啊)

 

 

Lori是個有親和力又熱愛旅行的女孩

剛好她和我都去過一樣的城市耶,覺得每次都和她超有話聊XD

接睫毛的時間大約兩個小時

常常接一接就睡著了

醒來已經擁有水汪汪的眼睛了!

來看看前後對照圖

美睫對比.jpg

 

馬上從睡眼惺忪變得炯炯有神 

我覺得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邊接的睫毛,真的很牢固,常常過了三個星期才掉一點點

通常都可以讓我撐一個多月 

 

你看這睫毛就算素顏完全沒有眼妝也很美!!!

IMG_6010.JPG

 

搭配濃妝也很可以

IMG_6011.JPG

 

IMG_6014.JPG


我的眼睛比例蠻妙的,眼頭很開,而且眼頭比眼尾厚XD

沒有處理睫毛的話,看起來會莫名的想睡

接完睫毛真的是素顏沒在怕

 

日式接睫是屬於一根真睫毛接一根人工睫毛的方式,所以會看起來比較自然

我覺得在Lori's接的睫毛很像自己的真睫毛夾捲以後刷睫毛膏的效果

很適合喜歡偏自然感的女孩(不喜歡某些假睫毛誇張的厚重感),但其實偷偷帶點心機

素顏也不怕!

重點是這邊接的睫毛真的很牢固,滿意推薦~~

以上分享。

 

如果覺得文章很棒,幫我按個讚吧

你們的喜歡與互動,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與精神糧食

合作邀約請寄至信箱 m34672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佩佩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