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10814.jpg

美美的花草系花苞銀飾鈦晶手鍊 是不是很森林系呀~

這是上次介紹過的店家Attract Studio喔!

相關文章可參考上一篇  Attract Studio 菱錳礦手鍊。天然粉紅色菱錳礦石 x 茶晶 x 銀珠,細緻溫潤的藝術品

 

 

DF5_0219.jpg

 

經過上次買了菱錳礦手鍊後,得知Attract Studio有客製化金工及搭配的服務,

因此我想要一條花草系(森林系XD)、清爽夏日形象的手鍊。

同時,也想要可以促進財運的水晶~

 

與客服溝通之後,經過了一段討論與等待期間,成品令我有點驚喜!

開箱

P1110799.jpg

P1110800.jpg

 

那個花苞,超級細緻!!!!

很像小時候我在鄉下都會看到的花,好像是燈籠花吧

讓我覺得有回憶的感覺

佩佩是個很喜愛花花草草的人,小時候都會在家裡的庭院種花XD

也有一段時間穿衣很愛森林系,人稱森林系女孩(誤)

後來就沒穿得那麼森林系,比較日系一點,最近有想嘗試時尚的風格,但好像不太成功(笑)

 

網路上搜尋的燈籠花XD

47556_1.jpg

 

色調真的很美

P1110810.jpg

花苞是925銀製品,也是整條手鍊中我最喜歡的部份

他的色調是銀裡偏黃,我覺得別有一番風味!

那個黃其實是銀有些微氧化的顏色(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是黑色),只要用拭銀布擦一擦,他又會回歸到有光澤的亮銀色

 

圓圓的有大顆有小顆的則是鈦晶

鈦晶是一種髮晶,裡面有黃色針狀金屬礦物質,是傳說中可以招財、避邪的重要水晶,能量強,也可以幫助人做明智決定。

算是一條有守護意味、幫助招財的手鍊囉!

 

前面說過我對於水晶不是特別迷信到非買不可,

但是可以選擇相信,那是一種安定的力量。

 

再一張近拍,可以看得到鈦晶裡面的髮絲。

DF5_0299.jpg

 

FUX04652.jpg

DF5_0251.jpg

 

我最喜歡Attract Studio的地方在於,他們做飾品總是能做得很時尚啊!

有設計感、有美感,不落俗套,

看起來美美的,心情就很好

 

說也奇怪,覺得最近帶了鈦晶手鍊之後,廠商邀約就變多了...

也和新成立的甜點工作坊老闆娘惺惺相惜

最近總覺得既然是新手,就要比別人努力,

先當別人的貴人,總有一天別人會來當你的貴人。

我很珍惜這樣的緣分

哎呀,好像有點扯遠了,我是要說他好像真的讓我有偏財運耶!

 

私心覺得手鍊和我自己的玫瑰金手錶也很搭!

FUX04652 (1).jpg

DF5_0221.jpg

DF5_0281.jpg

真的很喜歡這次Attract Studio 鈦晶 x 銀花苞 x 搭配設計手鍊,

美到冒泡又很有質感,誠摯推薦。

 

 

這裡附上店家資訊

Attract Studio 粉絲專頁

Attract Studio 的 line

(以上直接點按即可)

 

 

 

如果覺得文章很棒,幫我按個讚吧

最近才剛開張,快加入佩佩的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佩佩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